小資族的輕鬆玩樂–Sony HT-MT500 Soundbar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7/06/30發表,已被閱讀13,784
Sony 推出mini sound bar HT-MT500HT-MT300 為居家妝點優雅質感。

想要進入家庭劇院多聲道的世界,不用去電影院人擠人,可是卻又不想麻煩地選用多聲道音響系統,Soundbar是最輕鬆快速的選擇。Sony推出了HT-MT500 Soundbar系統,一套兩件組合,包括Soundbar與專屬超低音,而且內建Wi-fi與Bluetooth藍牙技術,讓您擺脫多聲道接線的困擾。

工業設計一直是Sony的強項,HT-MT500也不例外,輕巧的尺寸很容易與大尺寸平面電視結合,而長條形的超低音,不僅可以站立擺放,減少底面積空間,也可以藏在沙發下面平放,讓您居家空間擺設達到最大的利用效能。當然,Wi-fi與Bluetooth技術,讓2.1聲道的設定不需要任何接線。此外,HT-MT500內建Chromecast,也預設了Spotify Connect,您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,隨時連接HT-MT500聆聽線上雲端取之不盡的音樂資源。

還有,假如您家裡裝設多套HT-MT500,Sony Music Center可以支援多室聆聽,讓您在客廳與房間裡面的HT-MT500,都可以播放相同或不同的音樂,而這一切都可以透過手機與平板的App一指搞定。至於音質部分,Sony自家LDAC解碼技術當然裝進了HT-MT500,而且打上了自家Hi-Res的技術認證,應該是效果掛保證的Soundbar。

Sony全新HT-MT500及MT300 支援重低音喇叭可直立或低調橫擺於座椅下方,搭配選擇「沙發模式」可將低音頻率的表現最佳化

Sony全新單件式音響HT-MT300及MT500皮質設計優雅,纖薄外型和諧融入空間。

回應居住都市較小空間的廣大消費者需求,Sony 單件式環繞音響推出長度僅有50cm 的mini sound bar HT-MT500

Sony mini sound bar HT-MT500及HT-MT300以幾何的線條與設計打造小巧機身。

器材規格

Sony HT-MT500 Soundbar
參考售價:21,900元
台灣索尼
聯絡電話:4499111
(行動電話請撥:02-4499111)

具備豐富擴充性–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
從外觀來看,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,實際上不只如此,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,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,內建兩顆 0.75 吋高音和一顆 5.25 吋低音,並採用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