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化美金單一價格–音寶攜手Focal力推價格透明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7/06/22發表,已被閱讀15,734

音寶公司慶祝代理法國Focal音響二十五週年,攜手法國原廠推動「全球化單一價格市場行銷策略」。根據音寶公司提供之新聞稿指出,音寶自2017年6月20日起,推行Focal原廠之「全球化單一價格」。

什麼是「全球化單一價格」?也就是按照法國Focal原廠公布之美金零售價格,換算台幣就是Focal喇叭的市場零售價格。不過美金與台幣匯率如何計算?匯率變動之時音寶公司如何調整計算標準?目前尚未公布。

由於「全球化單一價格」策略,牽動目前音響市場價格透明化之趨勢,Focal如何推動此一策略,恐將在市場上吹皺一池春水,而關於Focal新策略的執行細節,雖然目前新聞稿並未詳細說明,但音寶公司已經預告,將在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下午兩點,於音寶公司會議室舉辦「代理Focal二十五週年慶祝活動」,屆時將由音寶正式提出官方說法,闡述有關「全球化單一價格策略」之詳情,Focal原廠國際行銷經理同時會在現場接受媒體採訪,屆時U-Audio編輯部將會有更詳盡的報導。

廠商資訊

進口總代理:音寶
電話:02-2786-5298
網址:www.focal-jmlab.com.tw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