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英國管機廠牌引進台灣–方舟音響代理Audion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7/06/15發表,已被閱讀14,925

方舟音響手上已握有Avid、Pear Audio、Goldring等英國廠牌的代理權,最近方舟又獲得英國管機廠牌Audion的代理權,旗下音響品項更為完整。

Audion的創立者David Chessel與Erik Andersson於1986相識。當時,Erik是Audio Innovations的創立者之一,也是名聲享譽歐洲的音響設計師,而David在該年進入Audio Innovations擔任技術總監一職。隔年,Audio Innovations的經營者購入日本Audionote,成立了英國Audionote,而David與Erik就在這個時機點,決定自立門戶,成立Audion。

在1987年至1990年這段時間,Erik設計Audion第一代與第二代三極管擴大機,並由David監製,優異的聲音品質加上合理的價格,讓Audion在音響市場中聲名大噪。1992年,Audion推出Golden Dragon 300B復刻版,成功打進高價位市場,而之後推出的Silver Night無負回授設計單聲道後級,更受英國Hi-End雜誌《Hi-Fi World》編輯Noel Keywood大力推薦,將Audion的名聲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峰。

Audion在2000年開始由Graeme Holland開始接手經營。電腦系統設計師出身的他,擁有堅強厚實的電子學與工業技術背景,將設計新思維導入管機之中,像是他所設計的Quattro單聲道前級,結合了MC唱放功能,內部採用純銀接線,電源供應僅使用聚丙烯薄膜電容,成為Audion旗下熱銷機種之一。

方舟音響引進了Audion管機,搭配旗下原有的英國廠牌黑膠唱盤、喇叭與唱頭,便可組成一套純英式風味的雙聲道類比系統,想要體驗純正英國風味的黑膠美聲,不妨來方舟音響參觀聆聽。


廠商資訊

代理商:方舟音響
電話:(02)2778-9007
網址:www.arkaudiotaiwan.com/
FB粉絲專頁:www.facebook.com/Arkaudio/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