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Play-Fi–Klipsch RW-1無線串流喇叭
撰文/ 2017/06/12發表,已被閱讀13,815

想要在家中打造無線多房間音樂系統嗎?Klipsch是您不可錯過的品牌之一,這次要介紹的RW-1正是隸屬於Klipsch旗下的Wireless Multi-Room系列中的成員,具備體積小巧的優勢,高度9英吋、寬度5英吋而已,方便用家隨意擺放不受空間限制,甚至連吊掛都可以。除了和自家多房間系統整合之外,RW-1也可以單機使用,或是和另一支RW-1配對變成兩聲道音響系統。

訊號傳輸部分,RW-1具備有線/無線連結能力,只要接上網路即可收聽網路電台,或者使用Tidal、SiriusXm、music、napster、Spotify、Pandora等音樂串流服務平台。除此之外,RW-1也支援DTS開發的Play-Fi,最高可支援24bit/192kHz音樂格式傳輸,比起藍牙最高的CD格式傳輸,且只能點對點,Play-Fi可是強了一大截。使用操作很簡單,只要用手機/平板下載「Klipsch Stream」專屬APP(iOS、Android都有支援)就可以無線遙控了。但如果剛好手機不在身邊怎麼辦呢?沒關係,在RW-1的機身頂部有基本控制按鍵,方便用家調整音量大小及開關機。

規格部分,RW-1為2音路2單體密閉式設計,搭載1只19mm鋁質振膜半球高音,周圍有Klipsch專利90° x 60° Tractrix號角設計,下方還有1只89mm的Cerametallic(鋁合金陶瓷複合)振膜中低音單體,頻率響應50Hz~20kHz,內建擴大機具備30瓦輸出功率(瞬間峰值60瓦),其中3.5瓦給高音、26.5瓦給中低音。至於聲音表現如何?原廠形容「Small size. Powerful Sound」。



器材規格

Klipsch RW-1
型式:2音路2單體主動無線喇叭
單體:19mm高音(90° x 60° Tractrix號角)x1、89mm Cerametallic振膜中低音
頻率響應:50Hz~20kHz
擴大機功率:30瓦(高音3.5瓦、中低音26.5瓦)
最大輸出音壓:100dB
輸入:RJ-45有線網路、Wi-Fi(for Play-Fi)、3.5mm類比輸入
尺寸:22.86x12.7x12.7mm(HxWxD)
重量:1.77kg
台灣總代理:宇環數位
電話:04-2330-1990
網址:www.huanyudigital.com.tw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