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機多用–T+A MP 1000 E多功能播放機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7/06/08發表,已被閱讀12,796


T+A的MP 1000 E是一部功能非常強大的播放機,舉凡你能想得到的數位播放方式它幾乎都有,一機搞定你所有的播放需求。

MP 1000 E具備CD播放功能,讓你所有的CD收藏都有用武之地。它也具備網路連結能力,支援UPnP傳輸,不僅可播放儲存在NAS或電腦裡的音樂檔案,也支援數種音樂串流服務,像是Tidal、Deezer、qobuz…等。無線接收部分則有最方便的藍牙功能,因此也可直接播放手機裡的音樂。

MP 1000 E同時也是一台強大的DAC,它提供USB、Coaxial、Toslink輸入,其中USB最高可支援至32bit/384kHz PCM與DSD256格式,可完全對應高解析播放。此外,MP 1000 E也可直接播放外接硬碟中的音樂,實在太方便。類比輸出部分,MP 1000 E提供XLR平衡輸出與RCA單端輸出,其中RCA輸出有前級輸出(可調音量)與DAC輸出(固定音量),也就是說它不是從內部去切換輸出模式,這當然也是基於聲音的考量。

器材規格

T+A MP 1000 E
型式:多功能播放機
失真:0.0015%
訊噪比:109dBA
無線功能:藍牙
網路功能:UPnP
串流服務:Tidal,Deezer,qobuz
DAC功能:USB,Coaxial,Toslink
DAC支援最高取樣率:32bit/384kHz PCM與DSD256
尺寸:44×11.5×35.5 cm(W×H×D)
重量:11 kg
代理商:神韻音響
電話:(02)2599-1466
網址:www.charmingaudio.com

招兵買馬啦!–U-Audio誠徵【攝影美編】
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,來加入我們的團隊。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,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、聆聽優美音樂,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!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