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加入鍍銀導體–Divini PT-E 電源線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7/05/01發表,已被閱讀10,533

台灣之名音響廠牌天樂 Divini向來在音響展中,以搭載懸吊高音的喇叭為主力,而他們推出的喇叭套件,在音響圈內也有極高的知名度。但是可別以為Divini只有喇叭而已,他們還推出各式線材以及音響配件,讓發燒友的系統可以進行細部調整,發揮潛能。在過去,他們推出了PT-C與PT-X電源線,皆以7N無氧銅為導體,這次他們新推出了PT-E電源線除了採用5N LC-OFC無氧銅,另外還搭配了5N LC-OFC鍍銀無氧銅導體,讓聲音有更為出色的表現。

這條全新的電源線採用水、火、地線各自獨立的結構。水、火線各由1股0.25mm*19c絞合成的線芯,再加上1股由0.1mm*105c絞合而成的線芯搭配而成。地線則是由兩股不同編織方式的導體構成,包括2股0.25mm*49c絞合成,導體截面積大,讓聲音有更穩定的表現。至於阻絕RFI的遮蔽層採用鋁箔以及0.1mm OFC 銅線編織。PT-E內部導體還加入了特別比例的細鍍銀線,更讓高頻有延伸的空間。

PT-E的端子金屬接點採用鍍金青銅材質,比起一般的純銅又更好的的彈性以及導電特性,此外,端子外圍採用鋁材質外蓋, 可減低電磁干擾,及大幅降低震動干擾,更增加了線材的耐用程度,值得各位參考。



器材規格

Divini PT-E

型式:電源線
導體:99.9997% LC-OFC
導體粗度:1.2sq x2x2C + 2.45sq x1
幾何結構:3P遮蔽結構
遮蔽:多層OFC遮蔽
線徑:15.5 mm
代理商:天樂音響
電話:(04)7377-755
網址:www.divini-audio.com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