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編輯部 2017/05/12發表,已被閱讀15,363

Cocktail Audio的用家請注意了!代理商韻藏國際日前表示,原廠已於5月10日釋放出X50韌體更新通知,至於其他型號譬如X12、X30、X40也分別於4月份提供韌體更新。用家可以利用主機開機時自動連線,或是到原廠網站下載最新韌體至USB隨身碟,再以手動方式進行更新。

Cocktail Audio於本次韌體更新增加了不少新功能,以X50為例,首先,新增了Gracenote媒體資料庫支援能力,方便用家在RIP CD的時候取得更完整的曲目、封面、演奏者...等相關資料。不過原廠特別說明,這次提供的Gracenote服務在前兩年是免費的,往後想要繼續使用的話,每年需自行付5歐元的費用續訂,當然如果您不想續訂Gracenote,也可以改透過Freedb、Google、Amazon、Bing等管道取得音樂資料。第2,支援multi-cutting功能,用家可以在主機上直接編輯自行錄製的聲音檔案。第3,除了自家研發的軟體之外,X50這次多了「Roon Ready」功能,這是一款功能強大音樂資料庫管理軟體,可以輕易地與PC或手持裝置結合使用,不過,是不是和Gracenote一樣可以免費使用呢?這個部分原廠並未進一步說明。第4,CD燒錄功能,用家可以自行從音樂資料庫中選取歌曲,集結之後再燒錄成一般的音樂CD。

至於其他詳細的更新項目與功能介紹,請參閱Cocktail Audio原廠網站。

廠商資訊

進口總代理:韻藏國際
電話:(02)2322-1989
原廠網址:www.cocktailaudio.com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