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音單體上看15吋–Unison MAX 2號角喇叭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7/03/27發表,已被閱讀12,517

繼MAX 1之後,Unison又再推出MAX 2號角喇叭,不過MAX 2既不是MAX 1的升級版,也不是為了取代MAX 1,而是全新產品,不僅號角更寬、更大,低音單體也一舉提升到15吋,低音反射孔由雙圓孔改為狹長形,依然安排在前障板下方,擺位條件不受限制。MAX 2亦可做為多聲道系統的主聲道之用,甚至是主聲道與環繞聲道各用一對MAX 2,因MAX 2具備優異的擴散性與下達30Hz的低頻延伸,系統甚至可省略中央聲道與超低音喇叭,且效率高達96dB,環繞擴大機更無負擔,可說是一舉數得。

15吋低音單體振膜以植物纖維與碳纖維製成,配合10吋雙層音圈、鋁質音圈套筒、釹磁鐵驅動,承載功率可達瞬間800瓦。音圈定搭載雙重金屬環,使磁通量更趨於穩定,並可降低失真。懸邊採用新材質,以51%棉與49%聚酯纖維混編而成,不僅阻尼效果更好,三重波紋形狀更可提供良好的支撐性與洽當的柔軟度。分音器上頭也用了不少好料,像是空心電感以OFC無氧銅線繞製,電容是Mundorf高檔製品,電阻則來自MOX,均是經過精挑細選後的最佳化配置。

MAX 2的音箱依舊帶有強烈的義大利手製風格。箱體以25mm厚MDF製成,兩側以實木片覆蓋,面板則厚達30mm,再以皮革包覆,質感一流。不論是外型還是規格,MAX 2從各方面來看都是一款風格獨具的產品。



器材規格

Unison MAX 2
形式:2音路號角喇叭
單體:1.4吋鈦振膜壓縮驅動號角高音,15吋低音單體
頻率響應:30Hz–20kHz
分頻點:800Hz
承受功率:500瓦
建議擴大機功率:10W–200W RMS或以上
效率:96dB
阻抗:8歐姆
尺寸:101×43.5×54 cm(高×寬×深)
重量:60 kg
參考售價:請洽代理商
進口總代理:垣慶
電話:02-2365-6706
網址:垣慶專區

具備豐富擴充性–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
從外觀來看,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,實際上不只如此,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,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,內建兩顆 0.75 吋高音和一顆 5.25 吋低音,並採用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