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用的德國工藝–Trigon Exxact綜擴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7/03/27發表,已被閱讀20,685

德國Trigon的音響器材向來簡潔俐落,這部最新推出的Exxact綜擴也不例外,秉持著實用主義的原則,兩顆大大的金屬旋鈕,操作使用非常直覺。右側旋鈕控制音量,外圈有淡淡的紅色LED燈指示目前音量大小,右側旋鈕控制訊源,一共有9個檔位可以切換。

Exxact和自家高階綜擴一樣,採用雙單聲道全平衡設計,讓左右聲道各自分離,展現兩好的聲道分離度。此外,原廠還特別強調,Exxact的內部電路經過優化而且採取最短訊號路徑,避免音樂訊號傳輸受到干擾,確保聲音乾淨無染而且還有很好的活聲感與力道。根據原廠資料,Exxact在8歐姆負載條件下,可以提供70瓦的輸出功率,當阻抗減半至4歐姆時,輸出功率可提昇至100瓦。

輸出/入端子部分,Exxact提供3組RCA、1組XLR類比輸入,另外還有1組 Phone輸入提供黑膠唱盤使用。此外,Exxact也有光纖和數位同軸各2組輸入端子,方便用家連接CD轉盤、DAC等訊源。

最後,原廠特別強調,產品型號Exxact中央的「XX」其實是羅馬數字符號,用來代表20週年的意思,所以往後如果有其他產品出現相同字樣的話,可以確認就是他們家20週年系列產品,這麼低調的表示方法,果然很有Trigon的風格。


器材規格

Trigon Exxact
型式:綜合擴大機
輸出功率:70瓦(8歐姆)x2、100瓦(4歐姆)x2
類比輸入:RCA x3、XLR x1、Phono x1
數位輸入:光纖x2、數位同軸x2
類比輸出:RCA(Pre/Rec)x1
失真:0.02%
頻率響應:2Hz~150kHz
交越失真:小於-80dB
訊噪比:小於-96dB
尺寸:440x89x360mm(WxHxD)
重量:14kg
進口總代理:東億視聽
電話:02-2690-7730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79號2F
網址:www.audiovoice.com.tw

具備豐富擴充性–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
從外觀來看,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,實際上不只如此,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,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,內建兩顆 0.75 吋高音和一顆 5.25 吋低音,並採用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