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代擴大機–Devialet Expert Pro系列
撰文/編輯部 2017/02/20發表,已被閱讀20,922

法國Devialet擴大機已演進到第六代的Expert Pro系列,內含107項專利,囊括58座獎項,種種獨家技術與獨到創意,要讓你知道,什麼才叫做新世代擴大機。

目前Devialet Expert Pro系列共有四款機種:130 Pro、220 Pro、440 Pro及1000 Pro,輸出功率即為型號上標載的數字,其中130 Pro與220 Pro是立體聲機種,440 Pro則是結合二台220 Pro各負責一聲道。1000 Pro也是單聲道型式,但外型與前三者皆不相同,算是獨立機型。Expert Pro系列皆使用了Devialet最新的技術,包括新一代的ADH Intelligence技術、新的Class A與Class D放大電路、新的Magic Wire DAC、新的電源供應,以及全新的熱度管理系統,SAM的喇叭匹配則已超過700對,讓第六代Expert Pro系列具有全面的提升,不僅總諧波失真達到驚人的0.000025%(10W/6Ω),訊噪比更高達133dB。

Expert Pro系列仍具有非常豐富的相容功能,像是可升頻至384kHz取樣率的DAC、支援網路線與Wi-Fi串流播放功能、USB接收與各類數位輸入、MM/MC唱頭輸入…等,讓Expert Pro可匹配家中原有的所有器材,並可透過遙控或手機app加以控制。更棒的是,Expert Pro系列的SAM功能可針對不同喇叭進行專屬的優化,利用DSP讓擴大機與喇叭完美結合,目前已有超過700對喇叭已完成SAM匹配,數字並持續增加中。難怪鴻海有意入股Devialet,因為Devialet的技術實在先進!

廠商資訊

代理商:方浪國際
電話:02-2732-6632
網址:www.squarewavehk.com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