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廠強調超值之選–Cardas Iridium喇叭線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6/12/09發表,已被閱讀17,476

美國Cardas雖然在音響武林成名已久,但是George Cardas一直不願意往高價去衝,就算是2017年即將推出的Iridium系列線材,依然強調優質但是價格親民的路線,以這款Iridium喇叭線來說,外觀看起來質樸無華,但是原廠說Iridium具備豐富的中頻段音樂性,低頻強勁且高頻柔順,而且聲音表現絕對超越其身價。

當然,Cardas宣傳自家Iridium喇叭線,一定要老王賣瓜一下,不過Cardas在Iridium裡面就是有自家絕活,像是他們使用的銅,就稱為Cardas Copper,但不告訴您純度,電介質使用PFA批覆,線徑為11.5AWG,而George Cardas從創業第一天就強調的「黃金比例」,依然使用在Iridium的結構上。Iridium的導體採用雙絞線,而且是李茲線,這在喇叭線上面倒是比較少見,看來Iridium喇叭線裡面還藏著不少祕密,耐人尋味。


廠商資訊

進口總代理:極品
電話:+886-2-2792-9778
網址:www.topaudio.tw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