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試聽–高雄樂林Vanthor全系列線材進駐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6/10/20發表,已被閱讀10,096

想升級音響線材嗎?想試試看由國人自製的發燒線材嗎?為了讓發燒友們擁有更多的選擇,高雄樂林音響日前宣布引進了Vanthor Audio全系列音響線材,即日起開放預約試聽,有興趣的朋友請儘早電話預約喔(樂林,07-352-5707)

Vanthor Audio何許人也?這是一家來自臺灣的新品牌,創辦人吳榮輝先生本身就是音響發燒友,據說已經「發燒」超過半世紀了,在玩音響的過程中體會到線材對於聲音表現的影響相當大,於是開始研究線材製作,整整耗費了五年的時間,捨棄上千條半成品,才推出了Soul Master系列線材。



店家資訊

樂林音響
營業時間:13:30~21:00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880號
電話:07-352-5707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