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隱身」也要「好聲」–Totem Tribe In-Ceiling嵌壁喇叭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6/10/18發表,已被閱讀10,082

現代居家環境講究設計感,龐大的音響系統經常難以融入簡潔的空間設計當中,所以許多注重空間視覺效果的消費者,把目光轉向嵌壁式喇叭,可是大多數的嵌壁式喇叭為了縮小體積,經常做成簡單的兩音路,甚至只有全音域單體,要好聲不容易。Totem這家老字號的HI-Fi喇叭廠可不這麼想,這款Tribe In-Ceiling雖然體積比一般嵌壁式喇叭要大一些,但設計卻比一般嵌壁式喇叭講究得多。

Tribe In-Ceiling使用了1.25吋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,外加雙4.5吋PP振膜中低音單體,這看起來還算簡單,但是Totem還裝上了4個跑馬場式橢圓形被幅式低音單體,這三個被幅式單體並沒有通電發聲,但會隨著中低音單體的工作,隨後補上更多低頻延伸,所以Tribe In-Ceiling雖然尺寸不大,低頻卻可以延伸到45Hz。

作為嵌壁式喇叭,Tribe In-Ceiling還有方便安裝的設計,譬如喇叭機箱採一體成型塗裝,外加陽極處理鋁合金邊框,網罩的設計採用釹磁鐵吸附。而在喇叭的技術規格上,Tribe In-Ceiling強調輕鬆好推,效率有90dB,阻抗是友善的6歐姆,最大音壓可達110dB。假如您想要喇叭能夠隱身,而且還要求好聲,Totem這款Tribe In-Ceiling值得參考。


器材規格

Totem Tribe In-Ceiling
型式:嵌壁式喇叭
頻率響應:
單體: 1.25吋絲質軟半球高音x1、4.5吋PP中低音x2、6吋橢圓形被幅式單體x3
尺寸: 39.85 x 39.85 x 12 cm (WxHxD)
進口總代理:愛爾法
電話:(02)2695-3530
網址:www.alpha-audio.com.tw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