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貨的才懂–Echole Omnia訊號線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6/10/14發表,已被閱讀11,446

各種品牌線材的設計巧妙不同,有的以導體的純度或材質掛帥,有的重視內部結構,有的則玩調音密技。Echole是標準的導體派,其特殊的銀/金/鈀合金導體,使其兼具三種貴金屬的優點、特性與高貴音色,也讓Echole一推出便頗受矚目。

Echole訊號線分為5個等級,由低至高分別是Passion、Obsession、Signarure、Orius與Omnia,有此可知Omnia訊號線是其旗艦產品。除了Passion為銅鍍銀/金/鈀之外,其他4款線材均使用銀/金/鈀合金導體,差別在於3種合金的比例。等級最高的Omnia擁有最高比例的金和鈀,使用的合金總量也最多,此昂貴的實心導體經過Echole精密的沖壓過程後,再覆以特殊的複合絕緣材,讓所有的震動都在控制之中。如此精心設計的線材只為最挑剔的音響發燒友而生,只有最識貨的你才值得擁有。

器材規格

Echole Omnia
型式:訊號線
建議售價:請洽代理商
總代理:笙凱
電話:02-2370-2900
網址:www.telos-audio.com.tw

招兵買馬啦!–U-Audio誠徵【攝影美編】
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,來加入我們的團隊。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,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、聆聽優美音樂,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!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