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源可升級–Naim NAC282前級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6/08/26發表,已被閱讀17,838

Naim的前級產品共分四個等級,旗艦是Statement系列的S1,再來則是500系列,其次則為Classic經典系列,再次則為XS系列。NAC 282為經典系列前級產品的老大哥。

對外連接的端子方面,NAC 282除了配備Naim獨家的DIN輸入和輸出,也有兩組RCA輸入,便於用家連接其他廠牌的訊源。NaimNAC 282內部以一顆微處理器為數位控制的運算核心,這顆微處理器極為安靜,數位噪訊很低,在前級工作的時候,會自動切入休眠狀態,以防噪訊產生。此外,音量和訊源選擇鈕採用的零件,均是高精密度的金屬刷電位器,其接觸效果更好、電流傳布更均勻。內部有一光學監控的電路,一旦機器線路出現工作異常,將立刻切斷機器,以免出現嚴重損害。



Naim相當重視器材的避震,因此在NAC 282內部所採用的線路板,都經過特別挑選,具有低諧振的特性。機器底部的避震腳,也能有效隔絕震動,以避免震動傳導到這些高感度的電子元件上,基於麥克風效應而被放大,導致音質劣化。

NAC 282也具有AV by pass的功能,因此,您大可將之納入整體音響系統,與劇院相結合。具備smart IR的系統整合端子,也可選購RS232端子,讓您可與其他Naim的器材相連,或與他牌器材或智慧系統整合。NAC 282採用電源分離,基本配備為NAPSC,Naim也提供升級方案,就是添購獨立的電源供應器,如FlatCap XS、HiCap或SuperCap。



器材規格

型式:前級擴大機
類比輸入:RCAx2,DINx6
輸入靈敏度:75mV
輸入阻抗:47KΩ
類比輸出:DIN (fixed) x3;DIN (variable) x2
輸出阻抗:75mV, 600Ω
控制端子:RC5;RS232 (optional)
尺寸:87 x 432 x 314 mm (HxWxD)
重量:7kg
參考售價:請洽代理商
進口總代理:垣慶
電話:(02)2365-6706
網址:垣慶專區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