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真的!分期零利率–OSA超人氣People真空管機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6/07/29發表,已被閱讀11,461

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可以享受到真空管機的好聲音,惠樺祺下品牌Oriole Sound Audio(OSA)推出了入門等級的People真空管擴大機,參考售價15萬元,比自家OSA-88P-1BV MK2(38萬元)便宜了一大半,重要的是,還能分期零利率!這樣夠誠意了吧?

可別以為這款擴大機比自家兄弟便宜這麼多,廠商就會隨便做做,原廠很有自信的強調-「與世界上任何Hi End管機相較,People都依然是不折不扣的頂尖之作。」本站主編林治宇親自造訪原廠也發現,People不僅有白淨精美的外觀,裡面還有滿滿的好料,而且聲音一點都不「平民」。譬如變壓器採用堅新手工繞製並經過人工調校的訂製品,電路板採用美國大廠惠普的製品,上面的所有元件都是由惠樺主事者陶先生親自焊接組裝,更多製作細節可以參考「一點都不平民-試聽惠樺People管機」。

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聯絡惠樺預約試聽(電話:0937-145116)。


器材規格

惠樺Oriole Sound Audio People
形式:真空管綜合擴大機
使用真空管:整流管GZ34,訊號管6SN7,功率管KT120
輸出功率:50瓦
建議售價:150,000元
代理商:惠樺
電話:02-8791-2023
網址:oriolesound.blogspot.tw

招兵買馬啦!–U-Audio誠徵【攝影美編】
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,來加入我們的團隊。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,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、聆聽優美音樂,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!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