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日系美聲–Esoteric進駐愛樂音響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6/07/28發表,已被閱讀10,904

愛樂音響近日將在店內展出Esoteric的各款器材,包括三款SACD/CD播放機K-03X、K-05X、K-07X,數位串流播放機N-05、主時鐘產生器G-02、C-03Xs前級與S-03後級。Esoteric為日本Teac在1987年所創設的新品牌,為實現其毫無妥協的聲音美學。想一次打盡Esoteric的產品嗎?快快和愛樂音響聯絡,走一趟,親身體驗,最實際。

目前Esoteric已經進駐愛樂音響台北店,很快地也會在台中店展出,有興趣的朋友,請親自電洽愛樂音響。



廠商資訊

愛樂音響台北店
地址: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55號
電話:02-2321-2138
網址:www.lovemusic.com.tw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