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功能一體機–T+A R1000E音樂接收器
撰文/ 2016/05/27發表,已被閱讀17,942

買音響,就算您挑好了喇叭,接著還要挑選CD唱盤、前級、後級,也許還要再加個網路音樂播放器或是USB DAC…等,這麼多品項光是想到就頭大!德國T+A近期推出了全新的E系列產品,首款公布的新品是R 1000 E Music Receiver音樂接收器,所有功能一應俱全,連擴大機都包含在內。換句話說,您只要買一對喇叭,再加上一台T+A R 1000 E就可以回家聽音樂了!

R 1000 E的功能非常豐富,從最基本的CD唱盤、FM、DAB+,到連接網路播放串流音樂(Deezer、 qobuz、Tidal等),還有USB端子,不僅可以接上電腦當做USB DAC,也可以插入外接硬碟,讓R 1000 E直接讀取當中儲存的音樂檔案,最高支援PCM 32bit/192kHz以及DSD64的高解析格式。至於方便好用的藍牙(aptX)無線傳輸R 1000 E也沒有漏掉,另外還能接受RCA類比訊號、數位同軸/光纖輸入。

結束了嗎?還沒有!事實上R 1000 E不僅是一台Music Receiver,也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原廠強調R 1000 E的擴大機線路設計是承襲自同系列PA 1000 E,只是輸出功率略微降低一些,在8歐姆負載下,可提供115瓦輸出功率,負載減半至4歐姆時,輸出功率可增加至180瓦。如果嫌低音不夠,可以利用Sub out外接主動式超低音,如果想要升級大功率擴大機的話,也有Pre Out輸出端子可以運用,真是相當強大的多功能機種。


器材規格

T+A R 1000 E
型式:多功能音樂接收器
輸入:CD、FM、DAB+、有線/無線網路、USBx2、RCA類比x3、數位同軸x3、光纖x2、藍牙
輸出:Sub out、Pre out、Line out、Digital out、耳機
輸出功率:115瓦(@8歐姆)、180瓦(@4歐姆)
頻率響應:1Hz~60kHz
總諧波失真:0.004%

進口總代理:神韻音響
電話:02-2599-1466
網址:www.charmingaudio.com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