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 Audio新品發表會–海恩耳機熱鬧登場
撰文/ 2016/05/23發表,已被閱讀10,385

Mee Audio由海恩音響代理多年,而且是Mee Audio全球最早的代理商之一,所以2016年新品登場,Mee Audio原廠特別前來助陣,由CEO Martie Sheih與產品經理Mike Chen連袂來訪,並且由產品經理Mike親自介紹旗下最新產品。值得一提的是,Mee Audio主打運動耳機,產品項目並不算特別多,但卻曾經在美國Amazon耳機類產品獲得銷售冠軍,可見Mee Audio在美國市場有多受歡迎。

2016年Mee Audio新品發表會由產品經理Mike Chen講解,海恩產品經理Stan翻譯,在簡報開始之前,Mike先介紹了Mee Audio公司名字的意思,就是「Music Enjoyment for Everyone」,為所有人帶來音樂享受,他們在2005年成立,現在是專業耳機品牌商。Mike表示,Mee Audio一直以來以「高性價比」受到讚賞,不僅配戴舒適,音質優越,而且價格相當合理,在運動耳機的市場上相當受到歡迎。



關於2016年Mee Audio的新產品,Mike首先介紹M7P有線耳掛式運動耳機,Mike說M7P的配戴相當舒適,在耳機與耳朵接觸的地方,可以360度旋轉調整,以適合每一個人的耳道形狀,而且重量很輕,運動時戴起來很輕鬆。

此外,Mike強調,所有Mee Audio的耳機都是「為了耐用而製造」,即便M7P價位並不太貴(美金39.99,台灣參考售價1,800元),但M7P還是重視耐用的設計。譬如外表加上Liquipel Watersafe奈米防水層,Mike說Liquipel防水就算在大雨中奔跑,或者運動流汗很多,都不會損害耳機。另外M7P的耳機線都附有麥克風與線控,方便搭配各種智慧型手機使用,線材也都採用分離式設計,萬一損壞只要換線就好,這些都是Mee Audio針對經久耐用所做的設計。




第二款Mike介紹的產品是X7 Plus耳掛式藍牙耳機,X7 Plus耳機的線材外部採用記憶材料,可以方便向後耳掛固定,後面還加上了束帶,可以緊緊地固定,不怕運動的時候掉下來。比較其他競爭對手,有些人使用耳翼式設計,運動時比較容易脫落,相較之下,X7 Plus的記憶線材外加後束帶設計,更適合運動時使用。

當然,Mike表示X7 Plus也加上了Liquipel Watersafe奈米防水處理,不怕下雨或流汗,一樣也採可拆式線材設計,符合Mee Audio「為了耐久而製造」的產品原則。在音質表現上,X7 Plus雖然使用藍牙無線傳輸,可是Mee Audio已經把藍牙規格提升到最新的藍牙4.1,並搭載aptX與AAC解碼功能,相較於其他競爭對手,在同價位帶還停留在藍牙3.0,可見X7 Plus超值之處。

由於是藍牙無線耳機,X7 Plus需要充電,內建鋰電池充電時間大約兩小時,但連續使用時間可達8小時,連續聽一天都不怕沒電。




發表會上Mike介紹的第三款耳機是Mee Audio旗艦Pinnacle P1。Mike表示,Mee Audio從運動耳機起家,而且在性能/價格比有很好的形象,不過Mee Audio公司裡面有很多發燒友,消費者裡面也有多發燒友,所以他們認為現在應該是推出高階Mee Audio耳機的時候了。

Pinnacle P1的單體等級更高,阻抗是較高的50歐姆,外殼則是鋅合金打造,強度更高。內部還加上了「Acoustic Diffuser」,Mike表示,這種特殊的「Acoustic Diffuser」是Mee Audio註冊專利的設計,可以控制高頻段的表現,讓音質聽起來更為溫暖,而且聽起來更有空間感。



此外,因為Pinnacle P1是針對高音質設計,所以Mee Audio讓Pinnacle P1有兩種配戴方法,可以用一般線材向下懸垂的方式配戴,也可以把線材左右互換,把線材向後拉變成耳掛式配戴。此外,Pinnacle P1原廠附上兩條線材,其中一款是銅鍍銀絞繞線,而且沒有麥克風,音質表現最好,而另一款絞繞銅線則是加上麥克風,針對使用方便而設計。

在Mee Audio原廠產品經理Mike簡報完畢,海恩耳機便展開一系列新產品發表會的活動,玩了一個下午的「聽耳機闖關」,邀請消費者現場體驗Pinnacle P1、X7 Plus與M7P新耳機,並寫下試聽意見,闖關成功者可以獲得海恩耳機的贈品,內容包括多款Mee Audio耳機與配件,最後還以海恩全體員工熱歌勁舞,熱鬧地結束一個下午Mee Audio產品發表會。









廠商資訊

進口總代理:海恩耳機
電話:07-235-1584
網址:www.avmega.com.tw

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–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
德國的 Duevel,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,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。Duevel 的喇叭,透過自家開發的「全指向性擴散器」(Omni-Directional Reflector),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。因為是「360 度全指向」,換言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