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統領賞黑膠–Pro-Ject Debute唱盤進駐
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6/05/06發表,已被閱讀10,024

統領音響有新貨到囉!

這次統領要歡迎舊雨新知同來體驗類比美聲,他們要上的第一道菜是Pro-Ject Debute唱盤。來自奧地利的Pro-Ject,創立於黑膠唱片逐漸衰微,唱片市場被CD大舉攻佔的年代,但是Pro-Ject在這樣的環境裡逆勢經營,25年來仍取得相當的成功。他們的黑膠唱盤從幾百塊歐元的款式,到上萬元者都有,價格級距甚大,讓入門者有機會跨越類比奧門,也有足讓挑剔的資深音響迷心癢的Hi End產品。

Debute系列是Pro-Ject旗下的重要系列,比起更入門的Elemental和Essential系列,有更多不妥協的設計,更難能可貴的是其售價依舊可親。它讓使用陽春唱盤的用家,有一個輕鬆的進階選擇,甚至它平易近人的價位,即便以此入門也很合適。

Pro-Ject Debute 配上Pro-Ject 8.6吋一體成形的碳纖維唱臂;驅動馬達是最新設計的直流馬達,與舊款的交流馬達相比,轉速更為精準;馬達藉由自家開發的TPE懸浮阻尼,能有效隔絕來自馬達的振動。原廠提供兩款搭配唱頭的版本可選,這次統領進駐的是搭配Ortofon OM10 MM唱頭的組合。唱盤出廠前,原廠就已為您安裝妥當,回家之後只要按說明書作最簡單安裝,並調整唱盤水平後,就可以讓Pro-Ject Debute陪您探索黑膠的世界。

心動嗎?走一趟統領,去跟Debute作個朋友吧!



廠商資訊

統領音響
電話:02-2382-6143
傳真:02-2371-0454
E-mail:tongling0939@yahoo.com.tw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號
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