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,攝影/林治宇 2015/11/24發表,已被閱讀25,513
當天的鴻海120吋電視發表會是針對網路社群HD Club精研視務所會員所舉辦的活動,開場前先由展樂音響邱經理為大家講幾句話。

想要一窺大視「堺」的震撼嗎?鴻海InFocus發表的全球最大120吋4K電視,自即日起在台南展樂音響亮相,由於能夠展出的時間不長,有興趣的朋友請盡速至展樂音響預約觀賞,實地體驗一下由全球唯一十代線堺工廠所生產的超大尺寸4K電視,感受超高畫質的震撼。

鴻海120吋4K電視果然不同凡響,U-Audio編輯已於上周六先睹為快。當天下午展樂音響有一場針對網路影音社群所舉辦的產品說明會,由鴻海專業技師親臨主持,會中播放多支4K影片,讓會員們實地體驗由堺工廠生產的120吋4K2K面板,以及H.265硬體解碼、4ms反應速度、120Hz/60P所帶來的優異性能。此外,展樂現場同時展示鴻海InFocus 2015年最新發表的60吋與70吋4K電視,內含LiTV線上多媒體服務與無線麥克風卡拉OK功能,將家庭娛樂一網打盡。接下來就用當天的活動照片,讓大家線上聞香一下囉!


接下來就由鴻海專門人員為會員們進行解說,可以看到畫面上的簡報表示說,鴻海4K面板全都來自日本的全球唯一十代線面板廠 — 堺工廠。

鴻海120吋電視到底有多大呢?從站在一旁的邱經理,即可約略知道這台電視有多大了。它的尺寸是寬2.7公尺,高1.5公尺,加上電視底座與下方的矮櫃,高度可輕易超過一般男性的身高。家裡不夠大可不要輕易嘗試喔!

這樣子更可看出鴻海120吋電視的尺度了。旁邊是Dynaudio Evidence系列喇叭,擺在一起還真剛好,再外側的是Dynaudio Focus 400 XD喇叭,看起來變小喇叭了。

鴻海120吋電視來自全球唯一的日北十代線工廠 — 堺工廠。為什麼叫十代線?即十代廠的意思,表示能生產目前最大的液晶母板,尺寸達到2880mm × 3130mm,由此切割出120吋電視的面板。

鴻海120吋電視採用Mstar八核心處理晶片(CPU四核心,GPU四核心),圖像更新速率達到120Hz,可支援H.265 HEVC硬體解碼。

4K2K面板具備高對比、高色彩飽和度,紅色極為艷麗。

現場播出一些4K測試影片,畫質之細膩令人驚嘆。

現場並展示InFocus 2015年最新發表的70吋FT-70CA601電視,以及60吋的FT-60CA601,面板亦來自日本十代線。

這是70吋FT-70CA601電視,建議售價99,888元,它具備光纖音頻輸出功能,現場直接連接Dynaudio XEO Hub無線接收器,然後將聲音無線傳輸給一旁的XEO 4喇叭。

InFocus 60吋FT-60CA601電視,建議售價62,888元,面板反應速度達到4ms。

InFocus的4K電視都內建無線、有線連網能力,甚至藍牙接收都一併提供,而且Wi-Fi具有2.4GHz與5GHz雙天線,並支援Miracast無線鏡像技術,讓你可以透過電視輕鬆觀看平板、手機上的內容。

最有趣的是,InFocus 4K電視還內建了無線麥克風接收功能,可透過畫面中接在麥克風下方的無線模組,將麥克風訊號傳給電視,再配合電視內部Yamaha DSP晶片的混音伴唱功能,即可輕鬆享受卡拉OK歡唱。

到底這部鴻海120吋電視要多少錢?由於不是量產機種,鴻海接到訂單才生產,一部要價300萬元,貴不貴你看了再說。請即刻與展樂音響預約觀賞時間,慢了就看不到囉!

廠商資訊

展樂音響中心
電話:06-299-5009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90號
網址:https://om-audio.com.tw/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