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11/20發表,已被閱讀15,342

音響好玩的地方可真多,尤其是各式各樣的配件,怎麼樣都有得玩。德國Stein Music專門設計各式各樣「強化」音響性能的道具,像是這款Speaker Match Plus喇叭線濾波器,就是讓您可以用來改善聲音的產品,用法很簡單,直接把Speaker Match Plus接在喇叭輸入端子上面,就能達到濾波的效果。

Speaker Match Plus就像是外掛在喇叭線上的額外濾波器,喇叭端子向外連接到美國橡木的外殼,橡木外殼看起來很漂亮,原廠說一般擴大機將訊號傳送到喇叭的時候,大部分能量驅動喇叭,可是有一部分電流沒辦法被喇叭使用,變成反向訊號傳回擴大機,這對聲音有負面影響,而Speaker Match Plus可以濾除這些反向訊號的噪訊影響,加上這個小道具之後,音質可以變得更乾淨,且音場會變得更寬。可是Stein Music沒有解釋究竟Speaker Match Plus的橡木外殼裡面,究竟藏著什麼東西,編輯部推測應該是被動元件,可是卻喇叭線又不是「通過」Speaker Match Plus去連接喇叭?究竟Stein Music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,效果可能得要您實際聽過才知道。



廠商資訊

進口總代理:美德聲
電話:02-2365-1968
網址:madisonaudio531.com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