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10/12發表,已被閱讀9,979

喜歡聽音樂?還是喜歡品紅酒呢?羅東穩力音響預計於10月24日(六)在自家店內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聆聽活動,主題就叫做「音樂&紅酒」,屆時將由U-Audio總編輯郭漢丞和大家分享如何輕鬆聆聽古典音樂,同時穩力店主人賴老闆也會在現場準備紅酒。賴老闆表示,歡迎好朋友、新朋友前來齊聚一堂,座位有限,歡迎電話預約報名(03-9612336)。不過他也特別提醒,由於現場有紅酒,未滿18歲的朋友就請忍耐一下,下次再參加!

活動當天預計將使用全套Goldmund器材,包括:Prologos Plus Wireless主動式無線喇叭、Mimesis 11數位無線前級、Eidos 17/ Eidos 36U+兼容播放器和Metis 7綜擴。另外,穩力將會準備另一對YG Acoustics Carmel落地喇叭現場切換試聽。


活動資訊

日期:2015/10/24(六)
時間:PM 14:00~16:00
題目:音樂與紅酒 (古典音樂輕鬆聽)
主講人:U-Audio音響共和國 總編輯 郭漢丞

搭配器材 :
Goldmund
Prologos Plus Wireless主動無線喇叭
Mimesis 11數位無線前級
Eidos 17或Eidos 36U+兼容播放器
Metis 7綜擴
YG Acoustics Carmel落地喇叭
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