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10/12發表,已被閱讀10,949

藍牙喇叭真的方便,走到哪裡聽到哪裡,只要把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的藍牙打開,不消幾秒就能配對完成。不管手機或平板電腦廠商怎麼努力提升行動裝置產品的音質,但總比不上外接高品質的藍牙喇叭,不管音量、動態、細節、均衡度,挑個適合自己的藍牙喇叭,花費不多,但肯定樂趣多很多。

JBL看準消費者的需要,旗下設計了不同的藍牙喇叭產品。Flip 2比起前代的Flip有不少進步之處,最明顯的就是單體尺寸變大了,從原本的38mm單體改用40mm單體,擴大機功率也從5W提高到6W,體積和重量也隨著小漲一點。這些改進的好處,尤其顯明在低頻延伸,從原本最低僅到150Hz延伸到100Hz,這種數據對一般喇叭來講當然還是不夠的,但對這類小體積的可攜式藍牙喇叭來說,卻是大大的進步。

Flip 2的藍牙傳輸改為藍牙3.0,不僅更為節能,傳輸品質也更穩定。新加入的NFC近場連接功能,讓配對更簡單。如果聽音樂聽到一半,朋友打電話來怎麼辦?別慌,內置麥克風和HFP免持聽筒設置,讓您可以繼續手邊的事,輕鬆利用Flip 2接聽電話。如果想要用有線方式連接傳統音響,Flip 2也配備有一個3.5mm的類比輸入,讓您輕鬆使用Flip 2播放,無須煩惱訊源沒有藍牙傳輸功能該當如何。原廠提供黑、白、紅、藍、黃五色可選,比可樂罐差不多的大小,卻帶來比可樂更High的樂趣,JBL Flip 2讓您走到哪裡,就開趴到哪裡!




器材規格

JBL Flip 2
型式:可攜式藍牙喇叭(藍牙3.0)
使用單體:40mm×2
響應頻率:100 Hz ~ 20 kHz
額定電量消耗︰2×6W
電池充電時間︰3小時
音樂播放時間︰最長5小時(視音量和音訊內容而異)
雜訊比︰80dB
尺寸:Φ65mm×160mm (Φ×W)
重量:400g
價格:7,300元
進口總代理:英大貿易
電話: 06-2914751
網址:www.hjis.com.tw


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–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
德國的 Duevel,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,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。Duevel 的喇叭,透過自家開發的「全指向性擴散器」(Omni-Directional Reflector),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。因為是「360 度全指向」,換言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