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9/01發表,已被閱讀8,858

如果你總是為電影中的古典音樂所癡迷,千萬不要錯過9/12(六)下午2:00在高雄響音音響舉辦的「璀璨星光 — 電影中的浮光樂影」音樂講座,現場將由金革唱片高浩涵先生導聆,為大家介紹影史上卡司最強、票房最高、獲獎最多、影評最佳之經典名片配樂,且錄音皆為名家、名團的演出,例如卡拉絲、穆特、卡拉揚、杜普蕾、羅斯托波維奇等大師。導聆的音響器材包括Rebel 701F雙單聲道晶體前級、Rebel 601PX雷神Raytheon單聲道晶體後級,以及Aurum Cantus創世紀落地喇叭,座位有限,請先電話預約報名。

導聆曲目

‧007量子危機 ─ 普契尼:歌劇【托斯卡】,第一幕:「三個人,一部馬車」(謝恩讚美歌)
‧X戰警II ─ 莫札特:安魂曲,K626,繼敘詠:「神怒之日」
‧不可能的任務 ─ 莫札特:降E大調弦樂三重奏嬉遊曲,第三樂章:小步舞曲
‧福爾摩斯:詭影遊戲 ─ 舒伯特:鱒魚,D550
‧戰地琴人 ─ 蕭邦:升C小調夜曲(遺作)
‧慾望城市:電影版─ 德利伯:歌劇【拉克美】,「花之二重唱」
‧交響人生 ─ 柴可夫斯基: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,作品35,第一樂章:有節制的快板
‧楚門的世界 ─ 菲利普葛拉斯:讚美詩,第二部
‧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─ 巴哈/馬徹羅:C小調協奏曲BWV974,第二樂章:慢板。
‧鐵達尼號 ─ 馬斯奈:泰伊絲暝思曲


活動資訊

響音音響 音樂講座
題目:璀璨星光 — 電影中的浮光樂影
主講人:金革唱片企劃經理 高浩涵
時間:
2015/9/12(六)下午2:00
活動地點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00號
報名電話:07-398-6559
搭配器材:
Rebel 701F雙單聲道晶體前級擴大機
Rebel 601PX雷神Raytheon單聲道晶體後級擴大機
Aurum Cantus創世紀落地喇叭
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