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9/01發表,已被閱讀29,265

想要擁有一套最新的Dolby Atmos家庭劇院系統,但是又不希望為了天空聲道喇叭,還得在天花板上挖個洞嗎?不妨留意一下Klipsch新推出的RP-140SA喇叭,這款喇叭隸屬於Klipsch的Reference Premiere系列,是專為Dolby Atmos所推出的新產品。

RP-140SA的使用很簡單,只要將這對喇叭分別擺放在既有的左右聲道喇叭上面,注意看喇叭單體是朝斜上方發聲,簡單的說,就是依靠天花板反射聲波的方式來營造天空聲道的音效包圍感。如此一來您就不必擔心天花板施工或是拉線的問題了。

在規格部分,RP-140SA採2音路2單體設計,搭載了1只1吋LTS鈦金屬振膜單體與Hybrid Tractrix號角,和1只4吋Cerametallic振膜中低音單體,箱體採用MDF板製成,外部貼上原木皮。特別要注意的是,RP-140SA的箱體底部尺寸為15.24x28.56cm,避免放在面積太小的主喇叭上面,以免發生喇叭掉落的危險。



器材規格

型式:2音路2單體天空聲道喇叭
單體:1吋LTS鈦金屬振膜單體與Hybrid Tractrix號角x1,4吋Cerametallic振膜中低音單體x1
阻抗:8歐姆
承受功率:50瓦(瞬間200瓦)
分頻點:2kHz
尺寸:17.8x15.24x28.56cm(HxWxD)
重量:3.4kg
參考售價:26,800元
進口總代理:環宇數位
電話:(04)2330-1990
網址: www.huanyudigital.com.tw


春神來了,怎知道?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
春神來了,怎知道?古典音樂來相告。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,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,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。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,除了韋瓦第,你還知道誰呢?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,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,惠樺音響的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