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,攝影/圖片取自Apple官網 2015/07/02發表,已被閱讀9,552

還記得6月初Apple在WWDC大會上,宣布了期盼以久的音樂串流服務-Apple Music,預定於6月30日正式上線,並同時推出三個月免額外付費的體驗方案。終於,當天晚上11點發出了iOS 8.4的軟體更新,許多網友選擇在第一時間完成更新。但是開啟新的音樂APP之後,除了操作介面有變化之外,說好的Apple Music呢?

這下子真的要讓消費者失望了!早先Apple官網確實有將台灣列入Apple Music首波開放名單之中,但就在Apple Music正式發表之後,載明於Asia Pacific類別中的台灣卻遭到移除。至於台灣官網這邊仍註明「即將登場」,目前仍無法確定正式上線日期。




至於為了什麼原因讓台灣從首波名單中消失?傳言可能與著作權法規以及授權合約等相關事宜有關連。是我們的法規太嚴格嗎?還是授權規定太複雜?看來台灣民眾想要享受Apple Music龐大的音樂資料庫,只能耐心等候了!目前華語地區只有香港、新加坡已經正式開放,中國也是同樣無法使用Appl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。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