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7/02發表,已被閱讀23,331

想進入數位串流的世界,卻煩惱原本的音響系統要來個全面翻新更麻煩?Naim已經幫您想到這個問題,這部ND5 XS數位播放器,可以整合所有數位串流的功能,而您完全不需要煩惱是不是要換掉原本音響系統裡面的其他器材,因為ND5 XS專門處理「數位串流」,只要多這麼一部,就能登堂入室進入數位串流的世界。

ND5 XS有哪些功能?首先它具備UPnP,可以直接串流24bit/192kHz的音樂檔案,所以ND5 XS可以從您的電腦、NAS或Naim硬碟伺服器直接抓數位音樂,支援的音樂格式包括WAV、FLAC、AIFF、AAC、Windows Media-formatted File、Ogg Vorbis與MP3。此外ND5 XS還具備完整的S/PDIF端子,可以用數位線連接其他數位訊源。至於新鮮的功能,ND5 XS已經內建Spodify支援,所以您可以透過網路擷取Spodify上面數也數不盡的音樂檔案。如果您是網路電台的愛用者,ND5 XS也內建了vTuner 5,直接上網收聽。

Naim在數位串流的領域經營了許多年,所以他們已經有完整的App支援,包括iOS與Android手機,都有Naim專屬的免費App。不過選擇ND5 XS最重要的地方,還是為了Naim的聲音,ND5 XS使用RAM緩衝播放,並內建精密校正時鐘,這些都是讓數位音樂訊號更「精準」的關鍵。




器材規格

Naim NAC-N 272
形式:數位串流播放機
網路連結:支援UPnP有線網路與無線無路
支援音訊格式:WAV,FLAC,Apple Lossles,AIFF,AAC,Windows Media-formatted files,Ogg Vorbis,MP3
數位輸出:S/PDIF同軸
類比輸出:DINx1、RCAx1
廣播:DAB+/DAB/FM(選購配備)
參考售價:請洽代理商
進口總代理:垣慶
電話:(02)2365-6706
網址:垣慶專區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