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6/29發表,已被閱讀12,230

誰說音響線材都要長得黑壓壓的?法國Viard Audio可不這麼想,他們家喜歡用白色線身,塑造自家線材優美典雅的外觀,這款Silver HD RCA訊號線也不例外。U-Audio編輯部之前才寫過他們家高階Platinum HD平衡線的評論,評價不錯,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參考一下。

如果以等級來比較,Silver HD RCA訊號線比起Platinum HD當然來得低,可是外觀一樣漂亮,原廠還用AU-4g高檔鋁材車出保護環。內部導體使用多芯銅線混銀導體,外加銀線屏蔽網,RCA端子還有鐵氟龍絕緣。原廠提供標準1m或1.5m長度選擇,當然您也可以按照需求訂做。原廠還特別標示了容抗(80pF/m)與感抗值(0.4uH/m),代表他們製作線材絕對「有所本」,技術本位絕對經得起考驗。


器材規格

總代理:音悅
地址: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9號1F
電話:(02)2392-8558
網址:www.hifi.com.tw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