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7/13發表,已被閱讀11,024

豐銘音響慶祝成立3周年,邀請到以美聲方式詮釋中外名曲的Buona Sera樂團來店演唱,因反應熱烈再追加一場,上次向隅的樂迷朋友們可在8月29日(六)下午3點蒞臨豐銘音響一同聆賞。Buona Sera樂團將以「義」國風為題,演唱多首經典義大利電影、歌劇名曲,並融合美聲及爵士元素,改編大家熟悉的義大利及台灣民謠,機會難得,請先以電話報名訂位,預約專線02-2511-6862。

Buona Sera樂團簡介
Buona Sera樂團以美聲詮釋中外名曲,並且以更貼近觀眾的方式,演唱許多經典義大利民謠及歌劇選曲。融合美聲及爵士元素,改編大家熟悉的義大利及台灣民謠,如 O Sole mio「可愛的陽光」及「望春風」等歌曲,呈現出不同的風貌,為大家帶來更多元化的聽覺享受。
女高音/張曉倪
吉他/曾威榮

活動資訊

時間:2015年8月29日(六)下午3點
地點:豐銘音響 Famous Audio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70巷4號B1(捷運新蘆線南京松江站,3號出口)
預約電話:02-2511-6862


招兵買馬啦!–U-Audio誠徵【攝影美編】
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,來加入我們的團隊。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,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、聆聽優美音樂,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!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