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5/27發表,已被閱讀15,240

Goldmund Micrometis Wireless無線喇叭是Micrometis Passive的無線傳輸主動式版本,外型與尺寸一模一樣,但Micrometis Wireless多了無線接收功能、70瓦功率擴大機及DSP數位分頻處理器,只要您的電腦搭配一個USB傳輸器,或是使用Goldmund旗下配備無線傳輸功能的前級處理器,即可不受喇叭線羈絆享受Micrometis Wireless帶來的聆聽快感。

Micrometis Wireless就像Goldmund任何一款喇叭,音箱使用航太級鋁合金製作,並運用特殊的高科技接合技術,不費一顆螺絲即可完成音箱與前、後障板的組裝,還可兼具最強的音箱結構與超低諧振。Micrometis Wireless的使用方式非常簡便,只要在你的電腦上插進Goldmund的USB無線傳輸器,立即可將電腦上的音樂傳輸至Micrometis Wireless播放。Micrometis Wireless內建70瓦功率擴大機,藉由DSP數位處理器進行數位分頻,可減低傳統分音器對訊號的損耗,並可免去分音器引起的相位變化問題。Micrometis Wireless的體積非常迷你,除可做為桌面聆聽使用,亦可當作環繞聲道喇叭,建構你的Goldmund多聲道劇院系統。




器材規格

Goldmund Micrometis Wireless
型式:2單體2音路低音反射式無線喇叭
單體:1吋軟半球高音×1,4吋中低音×1
擴大機功率:70瓦/8歐姆
效率:86.5dB@2,82V/1m
頻率響應:80Hz~25kHz
阻抗:5歐姆
尺寸:210×151×162 mm(高×寬×深)
重量:8kg
建議售價:請洽代理商
進口總代理:大器
電話:02-2794-6099
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