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5/22發表,已被閱讀16,601

喜愛英國經典喇叭品牌Tannoy的朋友請注意了!本地代理商勝旗音響表示,Tannoy原廠將於Prestige系列推出Turnberry GR LE 限定版落地喇叭,強調蘇格蘭手工打造,全球限量生產150對,而且僅接受預定,逛音響店還不一定有機會聽得到喔!

廠商表示,Turnberry GR LE 限定版本的胡桃木箱體與標準版本一致,單體則採用Tannoy旗艦型10吋Alnico Gold Reference雙同軸單體,這個雙同軸單體配有自家招牌的「胡椒罐」導波器,中央有50mm鋁鎂合金高音,外圈則是紙盆振膜中低音,兩者皆使用獨特的Alnico磁力引擎。分音器則為特別訂製品,裡面使用了ICW ClarityCap MR電容、低耗損疊片鐵芯電感、精密電阻等發燒元件。

此外,廠商還特別強調,如果您購買的是限定版本,每一對喇叭的製造、配對及測試都會附上帶有編號的證書,以證明它的優良「血統」,心動了嗎?全球超限量,動作要快!


廠商資訊

建議售價 : 319,000元
進口總代理:勝旗
電話:02-2597-4321
網址:www.winkey-audio.com.tw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