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4/23發表,已被閱讀8,518

對於低頻情有獨鍾嗎?那一定要試試MEElectronics的Air-Fi Rumble耳機。這是一款具有加強低頻(Enhanced-Bass)效果的藍牙耳機,採頭戴耳罩式設計,除可無線藍芽傳輸外,也可使用有線連接,當成一般耳機使用。造型上Air-Fi Rumble表現出現代感的流線與俐落,耳罩具有通風設計,長時間舒適亦不易悶熱。

Air-Fi Rumble內建鋰聚合物電池,可透過micro-USB連接充電,聆聽音樂的續航力可達14小時,也就是說,帶著出門一整天也不需要充電,至於充電時間也只要2小時。除此之外,Air-Fi Rumble內建麥克風,可透過耳罩下緣的3個按鈕,進行電話接聽、音量和音樂播放的控制功能,讓你音樂聆聽不中斷。



器材規格

MEElectronics Air-Fi Rumble
型式:加強低頻藍牙耳機
驅動單體:40mm
頻率響應:20Hz – 20kHz
輸入阻抗:32歐姆
靈敏度:106dB
導線長度:1.2 m
建議售價:請洽代理商
進口總代理:海恩數位
電話:07-235-1584
網址:www.avmega.tw/index


什麼功能都包了–T+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
若說 T+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,那就太小看它了。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,也可以當前級使用。它內建 DAC 可解碼,還有串流播放功能。它還內建 CD 轉盤,更可收聽廣播。它可藍牙播放,也可連接電視。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