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4/16發表,已被閱讀19,172


來自美國的Jeff Rowland旗下有一款Capri前級,目前已經出到第二代S2,小巧厚實的箱體採用編號6061-T6的航太級鋁材CNC精密車製而成,面板再以金剛石雕刻出「迷幻」的絢麗光澤,看過肯定讓您印象深刻!Jeff Rowland所打造出的箱體具有高剛性、高密閉性與低共振的優點,不僅如此,這麼厚實的航太級鋁材還有很好的屏蔽效果,阻絕外界EMI、RF干擾。

對外做隔離,對內也有良好的隔離設計,Capri S2在小巧的機箱內特別車製出一個獨立的腔室來擺放電源,只留下能夠讓電源線通過的管道,目的是要避免電源干擾前級電路。但別誤以為這個電源很差,原廠說Capri S2使用的是低噪訊、高電流、可自動感應的交換式電源,讓它在全球各地的任何電壓下都能擁有最佳性能。而且還特別強調耗電量僅6瓦就可以進行恆功率運轉,省去了熱機的麻煩。

線路設計上,Capri S2遵循最短訊號路徑原則,電路非常貼近輸出入端子,盡可能將訊號路徑縮到最短,而且從訊號輸入到輸出都採用全平衡架構設計。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,Capri S2所搭載的輸出入端子只有RCA與XLR類比端子,如果想要擁有數位輸入或是唱頭放大功能,必須額外選購DAC Card、Phono Card擴充卡。


器材規格

增益:14dB
頻率響應:10Hz~350kHz
選購擴充卡:DAC Card、Phono Card
輸入端子:XLR×2(平衡),RCA×2(非平衡),Bypass×1
輸出端子:平衡×1,非平衡×1
尺寸:6.7×35×15.7cm(H×W×D)
重量:4.26kg
進口總代理:歐美
電話:(02)2796-7777
網址:www.omegaudio.com.tw
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