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3/03發表,已被閱讀29,638

越來越多家庭都在客廳裡裝設了多聲道劇院組合,無論您家的系統是幾聲道,如果少了超低音,看起電影總是少了那一味兒。事實上,超低音的功用不僅是為了增加低頻的量感與向下延伸,更有助於增加低音以上頻段的清晰度。超低音在音響系統,尤其是劇院系統裡,著實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。如果要找物美價廉的超低音,Usher SW-210主動式超低音是值得您留心的產品。

Usher SW-210使用雅瑟自家生產的1003SUB超低音專用10吋紙盆單體,內建自行開發的AB類擴大模組,分頻點、相位、音量均可調整,甚至連阻尼都可微調。外覆精緻的鋼琴烤漆,背面則是大型鋁質散熱片,配備IEC電源插座,可替換發燒電源線,滿足音響迷的所有想像。搭配一組SW-210,能讓喇叭系統的低頻向下延伸擴展到20Hz(-3 dB),這可是達到人耳所能聆聽的低頻極限了。這樣的超低音要價多少?答案15K有找!


器材規格

型式:主動式超低音喇叭
單體:10吋紙盆單體 (型號1003SUB)
靈敏度: 69dB (1 watt/ 1m)
平均阻抗:4 ohms
頻率響應:20 Hz ~ 150 Hz (-3 dB)
最大承受功率:350瓦
分頻點:40 Hz~160 Hz
尺寸:33 x 38 x 38.2 cm (W x D x H)
重量:25 kg
建議售價:14,800
總代理:雅瑟
電話:(02)2381-6299
網址:www.usheraudio.com.tw
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