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5/03/02發表,已被閱讀18,237

剛入門Hi Fi音響的愛樂朋友,若想簡單聽音樂就好,選購一台綜合擴大機,配上喇叭,連接好CD Player,就能播放自己所珍藏的CD片了。如果這個擴大機還把DAC功能納入機器,用家直接使用家中原供影視播放的DVD或BD播放機就可輕鬆聽音樂,連買CD Player的錢都省了;再如果DAC還有USB輸入,那還可以連接電腦,播放硬碟裡的音樂檔案,聽音樂就更方便了。如果你在找這樣的擴大機,請留意Hegel H70。

Hegel H70就如它的型號所暗示,擁有單邊70W的輸出功率,這樣已足夠應付多數的中小型喇叭。搭載了Hegel引以為傲的SoundEngine擴大模組,融合了A類與AB類放大線路的優點,使之具備充沛的驅動力並達到低失真的目標,讓用家得以聽見更多音樂細節,愉悅地徜徉於音樂世界。原廠指出,H70雖是Hegel的入門型號,前級部分也採全平衡設計。三組RCA線性輸入,以及一組XLR平衡輸入,一共四組高電平類比輸入,對一般使用者已然足夠。原廠把H70定位成次世代產品,因此為其內建了DAC的功能,透過RCA或Toslink數位輸入端,可接收最高24bit/ 192kHz的數位訊號,USB輸入則能接受16bit/ 48kHz的數位音訊,而且隨插即用,無須安裝驅動程式,十分便利。

器材規格

型式:立體聲晶體綜合擴大機
輸出功率:70瓦(8Ω)
類比輸入:非平衡(RCA)×3;平衡(XLR)×1
數位輸入:SPDIF (同軸或光纖,24bit/ 192kHz);USB (16bit/ 48kHz)
頻率響應:1Hz-100KHz
訊噪比:>100dB
總諧波失真:<0.005% @ 50W 8Ω 1KHz
阻尼因素:>1000
尺寸:8×43× 41.5 cm (H×W×D)
重量:12 kg
建議售價:請洽代理商
進口總代理:卡門
電話:(02)2918-8788
網址:www.carmen.com.tw

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–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
德國的 Duevel,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,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。Duevel 的喇叭,透過自家開發的「全指向性擴散器」(Omni-Directional Reflector),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。因為是「360 度全指向」,換言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