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4/12/22發表,已被閱讀20,737

USB線可以多發燒?過去我們曾經介紹過Neotech尼威特旗下新推出的NEUB-3020,用自家擅長的UP-OCC單結晶銅作為主要導體。現在要介紹另一款NEUB-1020,同樣是USB 2.0的線材,在白色外皮內使用的導體是成本更高的UP-OCC單結晶銀材質製成,夠發燒了吧!

NEUB-1020為USB 2.0線材,採用Type A to Type B的端子型式,符合市面上大多數USB DAC的端子連結方式,端子表面經過24K鍍厚金處理,不僅避免氧化也可以防止EMI干擾訊號傳輸。線身設計部分,負責訊號傳輸的導體線徑為26AWG,傳輸電源的線徑提高至24AWG,外層使用鐵氟龍(Teflon)做絕緣屏蔽,再加上多層隔離處理之後,表層使用白色耐燃尼龍線披覆,據說同樣有隔絕電磁噪訊干擾的效果。最後,整條線材還經過超深冷無磁處理,藉以消除內部應力與磁力干擾。


器材規格

型式:USB 2.0線材
導體:UP-OCC單結晶銀
代理商:尼威特
電話:02-2888-3302
網址:www.neotechcable.com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