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4/10/17發表,已被閱讀13,891


擁有PSB、Tangent、Lead Audio、EBTB等眾多Hi-End品牌的海威科技,現在又多了Myryad與QED兩個品牌代理,讓旗下的產品線更加多樣化,無論是喇叭、訊源、擴大機或音響線材,海威科技皆能夠提供良好的產品與服務給音響迷們。

Myryad在建立公司品牌之時,提出將致力開發一個嶄新的音響市場宣言,要為音響迷們提供與眾不同的產品,且產品具備了出色的表現力、優美的外觀、可靠性一流以及一般大眾負擔的起的價位。Myryad認為目前的音響市場,充斥著許多大同小異卻價錢昂貴的產品,因此Myryad要創造出一個不一樣的音響產品與價質,Myryad目前的產品線包含了CD唱盤、FM/AM收音機以及多款擴大機。

創立於1973年的QED則是英國高級音響線材大廠,當它們推出QED 79 strand這喇叭線時,改變了大家對於喇叭線材的看法,讓音響迷們知道喇叭線材對聲音的影響,也讓線材也成為Hi End的產品之一。QED除了不斷的創新研發新的音響線材,如今更透過最新的電腦設計技術,讓QED研發團隊保持技術上的領先與穩定產品的品質。

海威科技有了Myryad與QED兩大生力軍的加入,讓產品的版圖更加寬廣,也讓人更加拭目以待這兩大品牌所激起的火花!


廠商資訊

進口總代理:海威科技
電話:02-2999-8599
網址:www.psbspeakers.com
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