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4/09/25發表,已被閱讀15,611

想要在新家裝潢時,把音響器材也一併納入室內設計的考量之中,卻有著空間不大無法容納大件器材的困擾嗎?或者您就是喜歡將喇叭裝置隱形,融入環境之中?來自美國的Revel品牌推出的W363崁入式喇叭或許是您不錯的選擇!

Revel W363為一款無邊框設計的崁入式喇叭,崁在牆上只看得見薄薄的一層網罩,尤其若是您家的牆壁漆成全白色,搭配W363,喇叭就像是隱形一樣,與壁面融為一體,為小空間的用家解決了音響器材佔地廣大的問題。規格方面W363為二音路型式設計,身上搭載了一顆1吋的鋁質振膜高音單體,並且在單體周圍做了一層淺號角設計,除了可提升高頻的擴散性外,這樣內凹式的設計也可以讓喇叭面板保持平整,蓋上網罩後,能達到最佳的隱身效果。

低音單體部分尺寸為6.5吋,採用長衝程設計,並使用最新陶瓷複合材料製成,具有質地輕盈、卻又有良好剛性的特點,搭配內部包裹橡膠填充材料的鋁鑄框架,能夠提升單體在大功率輸出時,能保持穩定的運動,也能減少失真、共振對聲音的不良影響。




器材規格

型式:二音路二單體無邊框崁入式喇叭
單體:1吋鋁質振膜高音單體×1,6.5吋陶瓷複合材質振膜單體×1
靈敏度:88dB
推薦功率範圍:10瓦-120瓦
安裝深度:3.5吋
重量:1.7kg
建議售價:請洽代理商
進口總代理:卡門
電話:(02)2918-8788
網址:www.carmen.com.tw

春神來了,怎知道?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
春神來了,怎知道?古典音樂來相告。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,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,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。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,除了韋瓦第,你還知道誰呢?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,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,惠樺音響的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