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4/09/19發表,已被閱讀16,373

Castle的Classic系列中Howard S3為此系列的頂級喇叭,S3的前身為S2,從外形來看,S3的單體配置仍維持S2的傳統,而這樣的單體配置非常少見,這也是讓Howard S3顯得更為特別的原因之一。

Howard S3為2音路3單體低音反射式喇叭,使用了一個1.25吋的軟半球高音單體,中低音單體則是使用了2個6吋碳纖維單體。單體的位置配置是讓Howard S3讓人感到特殊的部分,前障板搭載了兩個單體,中低音單體擺設在上方,高音單體則是設置在下方,而最特殊的則是在喇叭箱體頂部放置了另一個中低音單體,根據Castle官網表示,一個中低音單體向前發聲,而另一個中低音單體則是向上發聲,透過箱體的特殊構造,讓Howard S3低頻延伸可達32Hz。Howard S3在音圈上也做了改良,使用的是鍍銅鋁線音圈,根據Castel官網表示這可以降低單體的質量。


器材規格

型式:2音路3單體落地喇叭
單體:1.25吋軟半球高音單體×1,6吋碳纖維振膜單體×2
頻率響應:35Hz~20kHz
阻抗:8歐姆
靈敏度:90dB
尺寸:1000×210×335mm(H×W×D)
重量:26kg
建議售價:請洽代理商
進口總代理商:華星
電話:02-2717-5050
網址:www.hwasing.com.tw

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–DS Audio DS-E3 光學唱頭
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,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,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。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?未必,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,像是這款 DS-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