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4/07/22發表,已被閱讀16,231

MAN301網路播放機自2012年首度在台發表後,一直在市場上擁有亮眼的銷售成績,是瑞士品牌Weiss旗下最暢銷的產品。它身上集許多必備的數位串流功能於一身,例如可連結NAS、以網路串流播放,它還具備DAC的功能,若想以手持裝置連結使用,還可搭配Weiss所開發的專屬APP程式遠端操作與調整音量、選曲、製作清單、rip音軌、切換DAC的filter模式、相位切換、輸出電平...等等。除此之外,他也是一部CD唱盤可播放及rip CD為數位檔案。

為了慶祝成立30周年,Weiss推出鍍金版MAN 301,型號為MAN301 DAC-A,不僅外表顏色變得金光閃閃,內部也做了許多改良,原本的DAC模組改為由旗艦級Medus身上OP1-BP模組改造而成的全新DAC模組,可支援DSD與DXD播放。

放大電路部分則採全平衡的設計。新增功能方面,MAN301鍍金版本內建的音樂資料庫管理,還能為難以編輯的DXD、DSD檔案編輯名稱。對於已經購買了MAN301的用家也能透過升級模組,使DAC升級至與MAN301 DAC-A相同等級的解碼功能。此外這款鍍金版MAN301 DAC-A僅在2014年生產,採限量販售,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盡速向代理商音悅音響詢問訂購吧!


廠商資訊

音悅音響
地址: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9號1F
電話:(02)2392-8558
網址:www.hifi.com.tw


具備豐富擴充性–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
從外觀來看,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,實際上不只如此,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,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,內建兩顆 0.75 吋高音和一顆 5.25 吋低音,並採用...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