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4/04/24發表,已被閱讀12,374

旗下擁有Acoustic Art、Octave、Pathos、Pass Labs、Morel、MIT等知名音響品牌代理權的代理商進音坊,又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,日前正式宣布取得法國Hi End喇叭品牌Triangle的代理權。

來自法國的Triangle於1981年成立至今,已經有超過30年以上的歷史了,為了打造自家喇叭產品,Triangle於2005年砸下大筆經費成立了研發中心,專注於電聲(electro-acoustics)與機械結構(mechanical design)的研發工作。簡單來說,Triangle從喇叭單體、分音器到箱體結構設計全部自己包辦,不假他人之手,為了提昇效率,原廠很早就採用了3D模型產生器來加速原型機的開發。不僅如此,Triangle還打造了一間大型無響室,高度達6公尺,四周由厚水泥牆包圍,確保隔音的「無響」效果,周圍並密佈V型吸音海綿,用來量測自家喇叭成品的頻率響應相關數據。當年從「基礎研究」做起的Triangle,孕育出的成果便是發燒友熟悉的Magellan SW2系列喇叭,這個結合聲學與美學藝術的喇叭,到現在看來還是這麼漂亮美觀!

Triangle不光是注重喇叭技術開發,對於市場銷售也有很高的靈敏度,譬如2011年時,為了慶祝三十週年紀念,他們與LV(Louis Vitton)結合,在法國香榭麗舍大道的LV總店擺放Triangle喇叭,顧客進入LV總店時,眼睛欣賞的是最新時尚LV精品,耳朵聽的是由Triangle喇叭播放的音樂。除此之外,也進行很多異業結盟,包括樂器、遊艇、香水、紅酒......等。

值得一提的是,Triangle也積極布局新興的音響族群,我們看到的產品就是體積小巧的2.1聲道系統-Color 123 ,「Color」代表色彩,表示這款喇叭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,「123」則是代表玩器材的三個步驟:1開箱、2接線、3享受聆聽,一點都不費事,輕輕鬆鬆就可以聽到好聲音。


廠商資訊

進音坊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9號6樓
電話:02-8792-5679
傳真:02-8792-3579
網址: www. gloriaaudio.com.tw 

招兵買馬啦!–U-Audio誠徵【攝影美編】
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,來加入我們的團隊。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,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、聆聽優美音樂,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!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