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U-Audio編輯部 2014/04/22發表,已被閱讀18,376

在數位化、手持裝置當道的現在社會中,越來多愛樂者對數位流產品的需求是輕薄短小、方便攜帶之外,也要兼顧靈活性,最好能夠一機搭配多種裝置,才顯得物超所值。日本線材大廠Furutech旗下子品牌ADL,於今年新推出A1隨身耳擴,以「可輕鬆攜至任何地方」為產品設計宗旨,外表與尺寸都與前一款X1相差無幾,不同的是X1有4種顏色選擇,A1卻只提供黑色一種色彩。

A1與之前所介紹過的X1一樣,都是具備USB DAC功能的隨身耳擴,內建OP放大線路,及可充電式鋰電池,充滿電力時,連續撥放音樂的續航力可達7.5小時,而電池完全充飽則需要5小時以上的時間。USB輸入部分規格為2.0,A1共設置USB A 與USB mini-B兩種端子,支援非同步與ASIO傳輸模式,最高至24bit/192kHz的高解析規格。

與X1不同的在於A1再加上處理DSD檔案的功能,內建的DAC晶片,由XMOS改為Cirrus logic的CS4392K,使得A1可接收PCM格式之外,還可支援2.8M與5.6M的DSD檔案格式。在數位輸出功能方面,A1沿用了X1的設計,透過身上的3.5mm光纖端子,最高可輸出24bit/192kHz的數位訊號,而類比輸出部分,A1則具備3.5mm的耳機插孔。

除了可使用USB連結電腦或MAC傳輸音樂、充電外,透過OTG線的USB A端子連接,A1還可支援Android系統的音樂撥放裝置,例如:三星、Sony及HTC等智慧型手機產品都在支援的行列中,讓愛樂者隨時隨地都可透過A1,聆聽到優質的好音樂。


器材規格

型式:USB DAC隨身耳擴
輸入:USB 2.0
輸出:3.5mm耳機輸出、3.5mm光纖輸出
最高支援取樣率:24bit/192kHz
頻率響應:20Hz~20kHz +/-0.5dB
尺寸:68×118×16.5 mm(W×D×H)
重量:150 g
進口總代理:仲敏
電話:(02)2278-3931
網址:www.furutech.com

招兵買馬啦!–U-Audio誠徵【攝影美編】
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,來加入我們的團隊。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,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、聆聽優美音樂,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! 《 全文


更多專題: 一個月    三個月    全部